這次我們搭早去早回的班機,然後我發現長榮的早餐好難吃~~~嗚嗚!

麵包有個怪味兒,但我覺得應該台灣人都不愛,那其實當初應該搭樂桃就好了阿!!!!

但沒關係,餐點不好吃一點也不影響我們出遊的好心情,把柳橙汁一口氣喝完,就當作餐點很美味好了!!!

IMG_4304

IMG_4311  

ㄎㄎ,她們都很興奮,因為終於不用上學要飛出去了,我妹也是一樣,學生不是最幸福的嗎?!哈!

 

降落在那霸機場第一件事就是尋找OTS租車公司的人員,找了半天機場就這麼一丁點兒怎會找不到??

結果是我眼花,他們人員就在下手扶梯門口的左側,先去報到等待一起搭小巴去租車。

OTS會給一個編號,我們是9號,人數一湊足就會立刻出發,車程約15分鐘。

IMG_4314  

我只拍了前頭,後面還有三十個座位,大家不用擔心要扛行李,租車公司的人員都會扛上車。

沿路可以看看風景看看街道,然後就可以知道台灣政府到底都怎麼當米蟲的,日本的街道乾淨到不行,台灣隨處可見垃圾,唉。

IMG_4318  

進入OTS那霸航空所左側是租車和租WI-FI,右側有一個小櫃台是賣景點門票,所有的景點都可以在這裡先買好票,因為這裡最便宜。

租借WI-FI四天總共是2000日幣,換算下來一天約147元台幣,超級划算,馬上租!!

全部都弄好就去檢查車子,因為我們當初訂的車子被租走了,所以她們給我們兩台CAMRY,其實我心裡很納悶「為什麼提早預訂還會被租走?!」

IMG_4322

以上車種通通都被租走了~ 沖繩是有沒有這麼熱門阿???

IMG_4325    

這台就是陪伴我們日本行的愛車,ㄤㄤ說超好開的,左駕也不難,慢慢開就可以駕馭囉。

基本上這台的行李箱可以放下一個28吋的,一個24吋和一個20吋的,我們還有帶一台YEZZ的推車,放進去剛剛好。

租車前後約需一個半小時,因為只有一個Chinese,她很忙錄,English的應該是請假沒來,所以就耗了比較多時間。

 

沖繩第一站,我們來到了「通堂拉麵」,車子可停在地下室不用錢,這裡是採投幣式選菜單,但人口較多可直接跟服務人員點餐。

IMG_4339  

 

IMG_4329  

噗噗,位置太小,走道也小,非常難橋拍照的角度,所以糊了!!

IMG_4332  

有看到貼心小椅子嗎?

這裡是榻榻米包廂式的,小朋友要跪著吃飯很累,所以才會有貼心小椅子。

IMG_4333  

將將~ 超美味的拉麵!

我們一家都很挑嘴,不好吃的絕對不會說好吃,但這麵是很有水準的,推薦大家來吃!

吃完麵不要急著走,大門往左手邊直走約五分鐘會有一間「百元商店」,要買藥妝的朋友們這裡買最便宜,安心的大採購吧。

買完後,沒有買飯店餐卷的朋友也可以在對面的超市買麵包當隔日的早餐,日本麵包不難吃,但也不到超好吃,就是餓不死啦!

吃飽喝足也買好後,就可以前往飯店拉~~

  

我們住的飯店是「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」,從那霸市區車程約1小時多一些吧!

IMG_4345

我一定要驕傲的告訴大家,我們運氣超好,住到一間景觀超級好的房間。

IMG_4362  

IMG_4364  

入住的那天有下一陣雨,但完全不影響視野。

這飯店最高是十樓,我們住九樓,但很抱歉我不方便透露是哪個房號,因要是有客人特定向飯店要求住這一排面海的房間,我覺得會對飯店帶來困擾,大家就順其自然,碰碰運氣囉!

飯店十樓可以免費泡湯,但要脫光光,不害羞的都可以來嘗試看看。

十樓有泡湯池,還有洗衣機和烘衣機,洗一次是200元日幣,洗衣粉要另外買是100元日幣兩盒,烘衣的話也是一次200元日幣。

提醒大家衣服不要放太滿去烘,我家兒子的褲子就是接觸到很高溫的地方,所以烘破一個洞,完全毀了!!

 

再來就介紹一下房間,我訂的是三人房型~

IMG_4358  

IMG_4357  

IMG_4359  

IMG_4360  

真的房間真的是沒缺點,該有的都有,不大也不小,非常剛好。

床都是加大單人床,飯店會把兩張床併在一起,小孩翻滾也不會掉下來。

日本的水就是直接可以喝的,所以不用想說怎麼找不到水,其實就是用水龍頭的水煮熱水就行了!

 

打理好行李後,我們去美國村吃「BENSON'S HOT DOG」。

IMG_4411

IMG_4413  

這其實蠻鹹的,香歸香,但真的不宜多吃。

而且份量不多,我建議點一份兩個人吃剛好,吃完請趕快喝水,要不就去點碗冰來吃,才不會口乾舌燥。

 

旁邊的冰店,我們點了黑糖甚麼冰的,挖賽,好吃到爆。

IMG_4412  

真的一口接著一口被大家嗑光,太消暑太好吃了~~~

大家不用擔心找不到這家店,街上有貼地圖,這裡是B階,很好找。

 

晚上我們吃「一番亭迴轉壽司」,日本米超級好吃,有Q又香,非常推薦大家吃吃看。

也不用說一定要吃人家推薦的,既然都可以在美國村生存這麼久了,我想品質都不會說太差。

吃飽後我們就去閒晃,我家ㄤㄤ堅持要去汽車用品店逛,結果人家關門了,噗噗!

IMG_4694   

 

通堂拉麵:098-857-5577

Vessel hotel campana Okinawa:098-926-1188

 

 *日本的導航是必須輸入目的地電話的,所以記得把每個地點和餐館的電話都記錄下來

*美國村的商店約晚上八點就關閉了,要出門溜搭的人請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