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這標題就知道 → 我們買房子啦~~~~~~ (( 轉圈圈 ))

我只能說我跟我ㄤ的心臟非常的強 , 在北大社區看屋看了一週就買下來了

這間房子我們算投資兼自住 , 昨天簽約真的是咬緊牙根給他簽下去...

如果有人問我 : [ 那你們房貸真的負擔的了嗎? ]

我會告訴你 : [ 只要有信心就沒有辦不到的事 , 相信自己就對了!!! ]

買房子勝過買明牌包 , 因為房子不會跌只會漲 , 即便漲幅不大都可以保值

像我這種愛買的個性 , 背房貸會是個不錯的約束方式 ^^

雖然說我婆婆她們全都不看好 , 一直覺得我們怎樣怎樣的 , 每天說要投資的是你們 , 在那不敢買的也是你們...

但沒關係 , 要罵你們就去罵 , 我只知道我今年再不買等到明年房價又漲我才真的會噢始!

等到我賣到一個好價錢時 , 就請把你們所說過的難聽話通通都吞回去!

因為當初我買新店那房也是不被看好 , 大家都覺得我會繳不出來

事實證明 , 有壓力就會有動力 , 所以每個月我也是順順的繳 , 兩年後也賣到一個好價錢 , 也替自己存下一筆錢^^

北大社區一直是我夢想中的生活環境 , 我們家面公園 , 旁邊是小學 , 中庭一出去就是林蔭大道 , 這樣的房子是不是超棒的?!

晚上有夜景可以看 , 白天有一大片樹林可以看 , 住在這裡真的可以盡情奔跑都沒關係 , 我們好愛!!!

我們的社區走實際路線 , 有KTV , 有寬敞的遊戲區 , 健身房 , 韻律教室 , 多功能教室 ( 就是開趴用的啦 )

唯一就是沒有游泳池 → 據說游泳池不會換水 , 每天都加氯來消毒 , 但這東西會黏在皮膚上 , 好恐怖喔~

聽到人家這麼說我就慶幸沒買到有游泳池的社區 , 不會被A到錢啦!!!

而且相較之下我們管理費比其他社區便宜很多 , 一坪才45元 , 我們很滿意 ^^

現階段住的房子不是不好 , 只是讓我感覺住這裡想要存錢和賺錢是相當的難!

沒有房貸=沒有壓力 , 常常錢都不知道跑哪裡去 , 存了又支出 , 住了一年多幾乎沒存到錢 !

公寓一樓既不通風也沒光線 , 我常常都是被悶到呼吸困難 , 加上旁邊有惡鄰每天大呼小叫 , 我老早就受不了了!

從以前租屋至今 , 我始終相信一個房子氣場好財運就會好

所以我沒有一分鐘是後悔買下這間房子 , 反而我很期待我們一家三口搬進去的那天到來

白天一起去吃早餐 , 吃完回家睡個回籠覺 , 中午在家吃飯 , 下午到外頭散步 , 晚上回家吃飯 , 吃完飯可以騎腳踏車或是看夜景 ^^

悠閒的生活心會靜 , 也希望藉由這間房子能讓我們再存下一筆錢 , 將來可以買更大房子住!!!

不過以後我ㄤ要更辛苦賺錢了 , 全家的經濟就靠他了 (( Leah爸爸加油阿 ))

新屋下個月會交屋 , 交屋後我們會做些許的修飾和採買家具 , 然後就看日子入住囉 ^^

這次我們不再花大錢裝潢了 , 有上次的經驗我發現裝潢會把房子變悶 , 這次簡單做些櫃子就好!

快恭喜我們吧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