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一陣子沒有上來部落格看看,昨晚因為睡不著,所以有發了一篇文。

就在剛剛我再度回到部落格看的時候,我發現在我分享的何嘉仁的就讀經驗那一篇下面,有一個訪客用悄悄話留言給我,內容是:「神經病,等你小孩長大你就知道!」。

 

一早看到這樣的訊息,其實覺得很無言,因為這裡是私人的空間,我只能就我遇到的,未來想做的來分享給大家,但我不明白,為何一個和自己完全不認識的陌生人可以直言說別人是神經病!!

我的孩子由我自己安排,我分享只代表我自己。

認為我安排不妥的請你直接關閉網頁,再也不要來那最好。

而真心交流的,歡迎給我建議,但是這樣大辣辣的在別人的部落格說神經病的人,我想我不歡迎你!!

 

從我分享至今,我的女兒已經六歲多,兒子也四歲多,他們一直都很好,教育上也沒有出現問題。

在教育孩子這部分,即使我現在做了這樣的安排,我還是會隨著孩子的情緒來做適度的調整,最終是希望孩子能有效的學習。

分享是給予大家一個經驗談,如果能幫上忙那是我最期待的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