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此行程其實是為了我女兒而安排的,原因是「她有認真上學」,噗。

我跟ㄤㄤ一直在朝著一年出國兩次的計畫邁進,人要工作也要休息,真的別跟自己過不去!

[ 小人畢生第一次搭飛機 ] 

IMG_2990  

我女兒完全就是標準的「上車睡覺,下車尿尿」,上飛機照睡不誤,睡到連她最期待的飛機餐都不吃了,到了香港才起來。

 

這次我們住的飯店分別是「迪士尼樂園酒店」和「恆豐飯店」,兩個無從比起,因為差很多><

IMG_3044  

IMG_3058  

看到床邊的護攔了嗎?這東西真的好貼心,要去住樂園酒店都可事先請飯店準備喔。

再來就是我個人最開心的,飯店看出去就是這個景觀,是不是很棒呢?!

有來住的孩子們都要記得帶套泳衣,這都不用另外收費,有室外和室內的。

IMG_3078  

另一間恆豐酒店我就不介紹了,因為這家飯店的優點就是在地鐵站樓上方便了些,價位也算便宜,其餘的真的都不太優~

 

[ 迪士尼樂園 ]

IMG_3023  

期待已久的迪士尼樂園,然後今天竟然給我下起雨是怎樣?!嗚嗚嗚~~~

森林探險沒了,劇場沒了,連遊行都沒了,我們大老遠飛來捏,怎麼可以都沒了啦!

天公不作美也真的沒輒,我們中午吃了「美心餐廳」後就開始每一間店都逛。

喔對了,這裡有租推車,但是爆貴的,一次好像要60元港幣,還要押金100元港幣(我記得是這樣啦~)

IMG_3025  

 

「美心餐廳」

我一定要很有良心的說「真的不好吃~~~」,而且一餐吃起來一個人平均要500元台幣,價錢其實不是重點,但是難吃才是讓人生氣的。

尤其是粉腸類的,越吃越想吐,我們都吃了五百元還是吃不飽,大家可以想像分量有多少了~

我建議大家來迪士尼之前就現在地鐵買吃的進來,但是不能買便當那種,頂多就是麵包類的,因為他們會檢查包包@@

 

「華特餐廳」

這家是我們第一天的晚餐,我還是要有良心的說「味道是不錯,但是價錢還是很令人傻眼」,一個人吃下來也要台幣接近800元。

重點是→ 如果有剛好的現金最好就給剛好,因為他們不太想找錢給客人,感覺都硬要人家給小費,我覺得這點很糟糕。

出來玩其實就不要太在意花了多少錢,但是我覺得比較離譜的是這個價位應該要吃的飽才是,但是我們都沒有飽的感覺,哀!

 

第二天早上我有預約了「翠樂庭」,有分兩個時段,我選了早班的。

IMG_3084  

時間很早大家就都來排隊了,看這樣子我知道我沒選錯餐廳︿︿

IMG_3091  

這是我幫姐姐弄的早餐,很多選擇,味道也不錯,我們吃的超開心的。

大約用餐二十分鐘後,會有很多卡通人物來跟我們拍照,是用輪桌的方式,所以可以安心的吃,不用擔心拍不到。

IMG_3110  

 leah看了這些卡通人物只肯跟米奇照相,其他的她怕的要命,其他小孩都很嗨捏,我家孩子還真奇怪。

裡面還有一個我覺得很棒的,就是變裝成為公主。

IMG_3124  

這一次做下來可不便宜,還好我那彿心來的女兒沒讓我花到這筆錢,因為她說她不喜歡公主,她只喜歡米奇,哈哈哈。

 

另外兩天的早餐是吃「澳洲牛奶公司」和「義順牛奶公司」。

IMG_3144  

IMG_3136  

IMG_3140  

其實這兩間都一樣,香港人一早就吃通粉,我好不習慣,土司還是牛油抹的,吃久了會膩~

第一天吃我覺得還不錯,可是這真的不適合我們臺灣人,而且香港人講話都好大聲又不客氣,吃的感覺都不是很好~

 

午餐一天是在「海港城」裡面吃的,我忘記名字了,但我記得在星巴克旁邊的餐廳,我覺得很好吃,而且料多實在。

另一天是吃「翠華」,翠華的價位和對面的「鏞記」比起來實在是便宜多了,味道也不錯,但是廁所真的不能上,髒爆了,寧願忍著屎也絕對不能在這裡上。><

我點的是「滑蛋蕃茄牛肉飯」,好像是港幣90元有找。

IMG_3167  

 

晚餐我們都很隨性吃,幾乎都在百貨公司裡頭吃,是便宜可是不是很好吃,說到這我覺得我是個挑嘴人,好像沒什麼是我覺得好吃的~

 

除了迪士尼之外,我們還有去「撘渡輪」和「海洋公園」玩,這兩個根本就是曬死人的行程,熱到爆擠到爆。

IMG_3174  

IMG_3220  

有夠多人要去撘渡輪的,幾乎都是外國人居多,海洋公園就別說了,一堆阿陸仔不知道是在幹啥,我們簡單的玩了一樣就離開了。

 

香港的街廓也是令我頭皮發麻,很小又擁擠,街道上也不是很乾淨,這時我就覺得住台灣真好。

還有香港的房子,望眼看過去是很美,但是近看就不是這樣了,大家的衣服都曬到外頭來,看起來很坪數應該很小才會這樣。

(真不好意思,我們家有愛看房子的毛病,所以到哪都在注意房子,噗。)

IMG_3179  

IMG_3153  

有沒有?有沒有?是不是「只可遠觀?!」

香港的房子貴的嚇人,難怪大家都只買的起小坪數的,這時候我又要再次覺得「台灣真好!」

 

這次來香港我覺得姐姐有學習到媽媽的優點,那就是→ 很會挑東西。

我們在狂買,她就坐在我旁邊拿起鞋子說:「媽媽,我喜歡這雙,我要試穿看看」

如果她穿的可以,她就會穿來給我看一下,自己就放進我的購物袋裡,還會幫我去挑弟弟的,是不是超棒的姐姐?!

IMG_3151  

IMG_3072  

旅行結束就會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旅行,下一回我們不會再考慮帶孩子來香港,應該會是日本或歐美國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