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我家兩個小孩因為生病弄的不成人樣,老娘我無法再忍,不管多貴,給我去搬回來就對了!」→ 

這就是本人昨晚搜尋一整晚的心得感想!!!

 

原先我有打算要買一台放教室,但是老師說教室其實有一台,所以叫我們別買。

太好了,這樣我就又省下了一筆錢,爽呀!

「克立淨」有分十坪以下和十坪以上的兩種機型,我們一直很猶豫到底是要買一台大的?還是兩台小的?還是一大一小?

最後我們決定買兩台小的,這樣睡覺的時候兩間房間都能用,也或者一個在睡覺一個在客廳的話也都可以用,人都在客廳就一次開兩台,機器就不用推來推去的,感覺上也比一台夠用。

而且十坪以上也不知道是到底多大坪數適用,我家客餐廳加起來就超過20坪了,怕買大台的也不夠力!

我告訴櫃姊請用最快的速度送到我家,因為我們命快去了半條,她很NICE的使命必達,明天下午這兩台救星就會出現在我家,喔耶~

明天到我家我來用個幾天再跟大家分享,希望這台「克立淨」別讓我失望!

 

今天其實我有不開心一下,我可以接受人家說我「龜毛」,但絕對不可以拿我家小孩的健康來開玩笑。

我某位親戚以為我兩台都要拿去學校,我心裡想說「我又不是瘋了,為什麼要兩台都拿去?而且我有聲明學校已經有一台了。」

她又接著說:「她覺得我很怕阿~」

就是這句「我很怕阿~」,整個讓我心揪在一起。

對,我是很怕,而且怕的要死,我就怕一個萬一我的孩子會出問題!

因為弟弟心臟有個洞,即使現階段沒問題,也不能保證未來都不會有其他狀況,醫生也特別交代別讓弟弟生病,以免影響到心臟。

沒有體驗過的人一定不知道那是什麼感覺,尤其是當弟弟哭完心跳聲很大聲,呼吸急促的時候,我真的是擔心的快暈過去~

我會不高興也是因為對方已為人母親許久,應該要能體會人家心情才是!

唉,算了,我也懶的說什麼,純屬抱怨~

 

下回就會來分享使用心得囉︿︿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