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搜哩~ 用克立淨應該半個多月了,現在才補上分享,因為最近我真的太忙了,回到家做完家事就倒頭大睡去。

趁昨天胃痛太早睡,今天一大早就來分享一下!

我的使用心得是~

        (一)有效的改善過敏

        (二)減少咳嗽的次數

        (三)孩子感冒的頻率降低了

 

就衝著上面這三點,大家應該都要去搬一台回家放,我真的覺得超級有效!

 

以前我都是一起床就打噴嚏,打到我胃快出痛史,生了老二之後體質改變就改善很多,但是眼睛癢還是改善不了,揉到眼睛快瞎了,連我ㄤㄤ都很想把我的手綁

起來,但是買了克立淨之後,很明顯的我揉眼的次數少了,打噴嚏更是連聽都沒聽,爽翻了我~

對我這種過敏二十幾年的人來講,他真的是個好幫手。

對小孩來講,他們還是會小生病,可是不會像之前一樣都得到哪種很猛的病毒,頂多就是小感冒而已

還有咳嗽也改善很多,不會再莫名的咳,對我的孩子來說也是有效的。

加上現在季節變換,塵璊變多,台灣的氣候又很潮濕,想必很多人都對過敏很苦惱,我覺得這台清淨機會是個不錯的選擇!

 

我有跟我女兒他們的醫生說我買了兩台,她整個對我很佩服,哈哈哈哈哈

因為這台不便宜,也很少有人一次就買兩台,因為我的想法是「要殺菌就殺個徹底,兩台的威力一定比一台好」。

現在空氣品質真的很差,即使沒有過敏的人也常常都在這裡癢那裡癢,那其實都在外在空氣造成的。

總而言之,預算夠的就去買兩台,預算不太夠的就去買一台,若覺得自己絕對不會過敏的也可都不要買,等到過敏找上你後再去買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