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只是想說單獨買淨水器而已,為了節省空間也決定買廚下型的,就開始一家一家看

看了之後又覺得買淨水器還得買熱水瓶實在不想這樣,熱水瓶都會讓人造石的檯面變的黃黃的,所以也決定把熱水瓶淘汰,直接看廚下加熱型

但是加熱式的好像很少人用,比了幾天後就開始討論,討論到最後就是把這件事一直擱著....沒結論.......

一直到這幾天油漆快速收工,我才警覺到要快點找好淨水器,就開始很認真的比較

從淨水器看到電解水也是因為拔拔有痛風,身體呈酸性體質,時不時的就會發作,也很需要鹼性水來調解身體

我們一路從「coway」到「賀眾牌」到「buder」到「松下淨水」到「千山淨水」.....

真的比了好多家,比到頭昏腦脹兩眼發昏了,最後我們決定買「千山淨水」

型號:PL-705桌上行電解離子水解器

20140808102428  

20140820165533    

會選擇千山原因有幾點:

1. 考慮到它是台灣製造,台灣的水質還是只有台灣人了解,松下的是日本製,日本的水質好機器好,不一定表示在台灣也會用的好,台灣的水質還是比日本差

2. 親戚有人用松下好多年,最後換成千山的,因為松下的濾心太貴了,半年就得汰換,一次3000多塊,費用真的挺嚇人的

3. 松下有一兩年的保固,但只要超過他們的時數就沒有保固,費用還是由顧客負擔,這很不合理耶,誰家買了淨水器會出門就拔掉插頭的,不可能嘛

4. 我本人就是個外貿協會,千山的外型做的很優美,打從一開始我就屬意它,哈哈

5. 這台是最新的七片電解板,同樣的商品千山的價格比松下便宜

 

千山的店員服務真的很好,非常詳細的解說「鹼性」和「酸性」的好與壞,也做了幾個實驗給我們看

每一道濾心的價格和更換時間都會告知的很清楚,評估下來一年的花費不會比松下的多

本來是再考慮說再加買廚下加熱型或是熱水瓶,此時好心的店員偷偷告訴我們「如果真要買熱水瓶,不如去買電煮水壺就好了,省電」

對耶,我都忘記有這個東西了,店員是不是很貼心阿??

我們真的很不愛熱水瓶,像我們這種忘東忘西常常沒帶腦在生活的人真的很不適合用熱水瓶

不是沒裝水空燒,要不就是出遠門忘了拔,回家忘了馬上插電,小孩沒奶喝,噗噗

電煮的水壺以前我就用過了,真的很快速,又安全,只是小孩要喝奶前就要先煮好這樣

所以就先買一台,我可以再思考一下到底是要買哪種加熱的水壺

 

另外要告訴大家好康的~

這台「臭氧蔬果解毒機」,據說可以用電解水把蔬果泡在水裡,加上這台臭氧機15分鐘就可以把殘留的農藥全部洗乾淨,超棒的吧

除此之外,只要眠被有塵蹣,就把眠被裝進袋子裡,把臭氧機塞在棉被裡面20分鐘,拿出來抖一抖塵蹣細菌全部殺光,聽了也很心動,非常適合我們這些過敏兒

20140425110156  

還有一個「除氯沐浴器」只要裝在蓮蓬頭的上方就可以把水質過濾,據說洗起來會滑嫩滑嫩,還挺不錯的

20140821140108 

* 以上兩樣好康都被凹到是『贈送的』,沐浴器還凹到三顆,因為我需要三顆,是不是非常超值????

 

雖然我還沒使用過,但光是比較半天就有些心得出來了,也希望能藉此幫助到為了淨水器而困惑的格友

水很重要,人沒有水還真的無法活下去,要調養體質之前,應該要把水質把關好,不然怎麼調都是一樣

等我全部安裝好,使用個幾天再好好的開箱跟大家分享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ah.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